夜九

一个高中学生,不一定时常在线学业繁忙,望见谅

闲言碎语

  思考了一下午决定跟随着十彦老师他们了,十彦老师的声明其实很对。

这件事其实我知道不多,在群里翻翻找找一些只言片语也知道了大概,我写的东西不算好,但也不认为有多低俗像审核员所说的违规也不至于,干干净净的东西不敢掺杂任何不好的,可惜,都不通过,每次发东西都要检查检查再检查,可是呢,不遂人愿,从最开始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些小乐趣变成了和管理员斗智斗勇,很。

我算是半个小圈写手,写东西一是为了满足自己二是添砖加瓦(虽然多数我好像都是在添倒忙。),也是第四年了,见证了好多优秀老师的诞生与落幕,在自己真正动手写东西的时候我信誓旦旦的以为我可以坚持住的,可惜不太如愿,说放弃我肯定是舍不得的,毕竟也很久了。

我这人文笔有限就不多说什么了(放飞自我的时候妥妥的一疯子,虽然学文可惜文笔不行,平生俩字走天下


  不删不退,不主要

搬家飞🕊️鸽🕊️,跟i/n   /n  /e   r了,有时间就把东西搬过去了,等着认证通过,为新家献一份绵薄之力

  同名是做不到了,头像还是可以的,没办法这个名字太大众了。

  最后一次了,占tag歉。

  温馨提示已经很晚了,该睡觉了,尤其还要上课的各位

评论(1)

热度(10)